天下足球网

图片
 
您的位置:首页>>机关党建
 
兰州市信访局
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
暨扫黑除恶、创建文明城市、阳光信访宣传主题党日活动
时间: 2019-10-23        

为深入推进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宣传党中央精神,充分展现党员秉持理想信念,保持崇高境界,坚守初心使命,敢于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,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,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。10月18日下午,市信访局与西站街道办事处西站西路社区、武威路社区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党员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,市信访局领导班子、县级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10余人参加了活动。

按照“社区所需、居民所急、党员所能”的原则,充分发挥志愿服务覆盖广、层次多的特点,以社区居民、离休老干部、务工经商人员、待业大中专毕业生、退休军人等为重点,现场开展了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、扫黑除恶、创建文明城市、阳光信访系列宣传,宣传内容包括主题教育的开展时间、范围、根本任务、总要求和目标,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、目标任务、举报方式和重点打击对象,使主题教育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,同时印制了《致全市市民的一封信》,倡导全市市民做文明兰州人,携起手来,团结一心,为兰州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添砖加瓦。信访局干部还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,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,收到群众的好评。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,纪念品100余份。

此次宣传活动,局领导率先垂范,带头进社区报到、带头认领服务项目、带头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困惑。广大党员在宣传群众中提高了自身认识,锻炼了党性,在深入基层中坚定了信念,提升了宗旨意识,在兴办实事、排忧解难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,切实助力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。





  信访公告
·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...
·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...
·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...
·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...
·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...
·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...
·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...
· 兰州市信访局“转变作风改善...
  信访指南
·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(...
·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(...
· 对不起,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...
· 天下足球网修订办信工作规则
  信访法规
·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(...
·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...
·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
·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
信访条例
· 信访工作条例
· 国务院信访条例(英文版)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